close
箱內前開空間,附有筆電平板收納帶,及許多實用性高的多功能口袋,讓您拉開之後就能輕鬆拿取物品!右側為可拆式隔層,能依照個人需求做變換!

行李箱是你出外旅遊的好夥伴!!

今天跟各位推薦A.L.I的PANTHEON 19吋旅行箱。

箱內前開空間,附有筆電平板收納帶,及許多實用性高的多功能口袋,讓您拉開之後就能輕鬆拿取物品!右側為可拆式隔層,能依照個人需求做變換!

每個箱子都配有專屬編號並導入各體管理系統,讓您可以享受迅速的售後保養及維修服務!以及配置TSA不易損壞隱藏式2in1雙拉鍊海關鎖,讓您出外旅遊可以快速通關。

產品均經過嚴格的品質測試,為的就是讓每位使用者都能輕鬆愉快且安全的運送物品。

另外,除了A.L.I PANTHEON 19吋旅行箱我也上網搜尋了其他蠻推薦的行李箱

【分享】Bogazy愛戀巴黎29吋鏡面可加大旅行箱x玫瑰金x當小叮噹百寶 ...

我先承認我絕對是為了到國外瘋狂血拚才買29吋行李箱的!! 一年至少要出一次國的
我每次要回國前都覺得行李箱太小塞得好痛苦喔所以一直都想要買個29吋的行李箱
 ...

以上是我簡單的心得分享,謝謝大家耐心觀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IPANTHEON 旅行箱
    全站熱搜

    大旅行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